ÇΛΙΠ₂₀₃₈

如果,哪怕只有一次,我能为了自己的梦想全力以赴,那就好了……即使失败,即使遍体鳞伤我想我也不会后悔……

语无伦次吧,大概……

哎,今天也不造是怎么了……

兴许是看到了一些触动心里的文字,又不免想起大学难得的一次泪洒经历w(←第一次被人说哭,还不是因为委屈……

大概一直都不是自信的人,倒也不是妄自菲薄,但是对于自己所有的才能(真的有的话w)似乎并不在意……好像一直以来,自己并没有好好的认识自己。

今天看到青峰说,要相信自己,接受自己,喜欢自己的样子,然后变成自己真心喜欢的样子……看着看着竟然有些鼻子泛酸了。这个人真的是很棒呢~(NC一下w)他一定是这样的吧,不然何以抵抗那么多中伤的话语,何以在混乱的世间站住脚跟~

喜欢自己←我大概好久都没有过了吧……总是在批评声和懊恼中埋怨自己,却没有为此付出行动去改变,如此,恶性循环。很少为自己感到骄傲。不仅是别人,连自己也渐渐看不起自己……果然这样是不行的呢~况且,我本来就是需要鼓励才能前进的人w

但是,好在还有你~或许,我还不算太不幸运,至少在这浑浑噩噩的日子里看到这警示一般的话语~希望可以从你身上借到一点力量吧~这一次,好好的正视自己owo~


碎碎念 以上!!(果然不造自己在说些什么XD)


评论